三步五時總是讓身旁的朋友提醒我睜開眼,
不斷地被問到是沒睡飽還是眼皮太拋,說我像"草泥馬"般可愛!!
好像從沒睜開眼的我,終於決定到松江佳醫美人診所找李兆翔醫師幫我做眼皮抽脂與割雙眼皮手術。

雖然我下定了決心,但心裡面還是會有疑慮與擔心
害怕我動手術後會與我所期待的樣子有落差!!
怕會割太厚不自然,割太薄沒感覺,
所幸在李兆翔醫師耐心地向我解說並作術前溝通與諮詢。
還有院內護理人員的關心與安撫,讓我舒解了緊張的情緒!!!



手術前的拍照,將要告別沒有精神的單眼皮。
然後護士小姐很細心的幫我卸洗臉部。


  


終於手術結束了~~
術後護士小姐教導我術後衛教方法,
不斷提醒我術後冰敷及溫熱敷的重要性。
單眼皮的我,掰掰了~~~ 
可愛護士小姐跟我約好下次回診時間,
就是轉變過後全新的我,真的很期待!! 
感謝松江佳醫美人診所全體員工,及李院長全程耐心陪伴與照顧,回診再見摟!!!



松江佳醫美人
松江店: 02-25099191 /
市松江路75-1號3F
官方網址 : 佳醫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兆翔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