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從事醫學美容有8年以上,自己就是專業的護理人員
也參與了多次整型外科醫師的手術治療,
對於手術過程並不會擔心其危險性;
但因為
害怕讓人認為從事相關醫美工作的人一定都是人工美女
而遲遲沒有動雙眼皮手術的念頭,

但在看了松江佳醫美人診所李兆翔醫師的技術與手術經驗

讓我很放心的決定動雙眼皮手術


        在自己做好了心理調適,我認為只要是為自己而做

一個小小的改變何不勇於接受,保持正向思考,
人人都會為了自己而顯得閃閃發亮
!!

手術當天一如往常的做術前準備,告訴大家在松江佳醫有個很貼心的服務
在手術過程中同時施打元氣針,因為元氣針除了補充體力及美白效果之外

還可以同時增加新陳代謝
大大降低手術後淤清與紅腫的產生
,也
加快術後恢復的時間。



而令人驚奇的是,雖然術後消腫的程度是因個人體質而定,
但我也消腫太快了吧
!!在與其他護理人員及李兆翔院長討論之後
快速消腫的原因,或許是因為松江佳醫美人有施打元氣針的功效
!!

       
 
而術後一週是不是紅腫的現象也就漸漸消失!! 是不是很自然!! 

   

       
手術至今剛好滿16天,
周遭很多朋友們都不相信我才剛動完割雙眼皮手術,
心中不免小小竊笑了一下,
而眼神也少了殺氣,更多了專注的自信
心裡真是開心!
也謝謝李兆翔院長給了更多的自信與美麗。


真心推薦給那些早上還要早起黏雙眼皮膠及猶豫不決
擔心動雙眼皮手術成效的朋友

我已是專業醫美的護理人員
,經歷了無數次手術療程,
我都不害怕了,你還害怕甚麼,

只要多與醫師作充足的溝通並找專業整形外科醫師

或許換個想法,就能讓自己煥然一新充滿自信!!




想要了解更多雙眼皮手術 : 佳醫美人



佳醫醫學美容醫療團隊
仁愛店: 02-2708-6333 / 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66號2F
松江店: 02-2509-9191 / 市中山區松江路75-1號3F
板橋店: 02-8953-6103 / 市板橋區區運路103號 1F
北區官方網址 : 佳醫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兆翔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