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書針雙眼皮體驗 - 我的雙眼皮出爐囉 !!



又來到佳醫美人診所嚕 !!!  已經是手術後2個禮拜了
才 2 個禮拜的時間,知道我 4D 訂書針雙眼皮的朋友一直說變好自然哩
真讓人開心  (飛上天)



一回到診所實在太 HIGHT 了 !!
開始和醫生護士拍照
畢竟上一次眼睛腫拍起來一點都不好看



瞎哈拉之後 !!! 
就請醫生幫我評估術後情況
縫點的地方一開始會凸凸的,是因為線頭還沒被吸收
(醫生用的縫線是可以被身體吸收的喔,所以縫點之後會變得非常不明顯)

雖然已經夠自然哩
但是傷口的部分還是要持續清潔喔



醫生說我的傷口照顧的還不錯 
其實就只是每天洗澡前後都會用棉花棒做清潔和擦醫生開的藥膏
這樣而已
術後清潔真的非常簡單



我又很隨興的把診所當自己家的亂逛

哈!!



這張是ㄍㄟ掰的~~ 想裝氣質照
哈哈哈


好啦 !!!  廢話不多說
快給你們看
2個禮拜後的眼皮照



幾乎看不出來 ! 近看也只有一點點凸凸的
化妝就能掩蓋
這次手術修復期很短
我大概3天後就出門見人了
(我可能比較敢)

術後 5天
眼睛腫腫的
但因為我左眼有瘀青
所以我這段期間都這樣 ! 啾咪的臉拍照
來掩飾一下



術後 1個禮拜
眼角剩一點點紅紅滴

已經正常上班囉
其實這時候已經非常自然了



術後2個禮拜
眼睛旁邊的瘀血都消失了

也不再腫嚕
應該沒人看的出來吧 ??



快看一下對比照吧 !!!


是不是差很多 !!
現在妮妮我出門超迅速
之前都還要貼雙眼皮貼才出門
現在都不需要了

非常滿意這次手術喔  哈
超開心滴

有興趣的話診所資料如下囉 !!
別忘了我的醫師是 佳醫美人的院長 李兆翔 喔
諮詢專線:(02) 2509-9191
診所地址:
市松江路75-1號3樓

有任何想問的醫美問題都可以打電話去問喔
像當初也是一直問一直問 才選擇這間滴 !  (笑)
 
而且我有發現 !!! 有雙眼皮之後五官更立體了..... 呵呵

雙眼皮貼 BYE BYE

 

(圖文經本人同意後分享)

訂書針雙眼皮體驗文延伸閱讀 :

> 李兆翔醫師 - 男性職場工作加分 雙眼皮手術諮詢熱門
> 迷你小切口雙眼皮手術 暑假最熱門 - Now News新聞採訪李兆翔醫師
> 台灣年輕人愛美 雙眼皮整形高達七成 - Nownews新聞採訪李兆翔醫師

 

分隔線  
佳醫美人診所   
松江 : 02-2509-9191 / 台北市松江路75-1號3F(捷運松江南京站)
仁愛 : 02-2708-6333 / 台北市仁愛路4段66號2F(捷運忠孝敦化站)
板橋 : 02-8953-6103 / 新北市板橋區區運路103號1F(捷運板橋站)

 

arrow
arrow

    李兆翔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