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之前的我,因為工作與年齡的關係~~
整個人的神情就是一個 "老" 字,朋友間的聚會總是少不了要開心地拍照,
我總是躲得遠遠的那一個,因此希望藉此無痕眼袋手術,重拾我臉上的光彩與自信
 
經過李兆翔院長的巧手之後,
術後10天的我,瘀青已退了,雖然看起來還是有一點點的不自然,
不過已經不需要用妝來遮掩我的眼袋,
我非常期待消腫之後嶄新的雙眼,下次的朋友聚會我就不用再躲鏡頭啦~~

術後的我,讓我的雙眼看起來炯炯有神~   ( ̄▽ ̄@)
朋友也覺得我的眼睛變美了,身邊的朋友也心動的紛紛詢問我,在臉上動了什麼手腳,
由於李兆翔院長非常的細心與專業,當然極力推薦,松江佳醫的李兆翔院長。
雖然我有個大一的兒子,但是現在的外觀,
都讓人家很意外我有一個這麼大的兒子,
兒子也覺得我變年輕了,精神也好很多。
謝謝!! 松江佳醫美人 李兆翔院長 我又重新有了自信與美麗!!!!







松江佳醫美人
松江店: 02-25099191 /
市松江路75-1號3F
官方網址 : 佳醫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兆翔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