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電波體驗 - 水滴電波除脖紋 in專業的佳醫美人診所
(圖文經本人同意後分享)

打完e美萃水滴電波療程~我已經準備好迎接接下來的夏天啦!!!壓呼~~

今年即將面臨
3開頭的年紀….初老症狀超明顯的><"
尤其剛從蘇美島玩樂回來放膽曬太陽的下場就是
變黑、毛孔變大、細紋產生、鬆弛
…..(我講不下去了哭哭
)


我內心真的很怕老明確的說是很怕外表變老!!!!
(
我想每個女生快到30歲都會有多少有這種恐懼的感覺吧~攤手)

另外就是因為工作需要常盯電腦
….
所以在長期的托腮、擠眉弄眼、皺眉等動作之下
細紋真的慢慢出現了
(天啊!!!!!!!)

還有最可怕的就是我的脖紋
因為以前選錯枕頭加上常躺著看書….久而久之脖子上就出現三條深刻的紋路
之前擦了很多的保養品都無法改善

~脖紋真的是洩漏衰老的重要部位之一
明明臉沒有很老~但男生看到脖子鬆弛又有紋
猜我年紀就整整再加上
5 (太傷心~太過分了~淚奔)


所以
~我決定付諸行動來抗老搂!
行動前詢問很多姊妹~~發現進行醫美療程有幾個必須注意的點
1. 要選擇專業的醫生
2. 要選擇有口碑、服務好的診所
3.
不可貪圖便宜話說便宜沒好貨,品質優良才是重點!


綜合上述
,
決定要到
佳醫美人診所松江店找李兆翔醫師 進行我的抗老計畫(推眼鏡)

診所裡也有放專業醫師合格證書~令人好放心呀!!




佳醫美人松江店交通非常方便,在松江南京站4號出口,走路不到兩分鐘就到搂!
所以對於通勤族的OL來說~真是相當便利(閃閃發光)
其實佳醫美人在台灣有好多家分店
裝潢都很舒適奢華….好美唷
!





先來分享為何我要選擇水滴電波這個popular的療程好了
其實滿簡單的….就是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做其他注射式的療程啦!呵呵~我怕痛啦!
但我也有先做功課拉
~也不是亂選一通



因為e美萃水滴電波療程是結合飛梭+電波拉皮的一種雷射光療
白話的說就是水滴電波將電波「飛梭化」
據李兆翔醫師說明~水滴電波將電波能量以分段式的方式送達真皮層,如同水滴形狀
肌膚表面只形成奈米傷口

但在肌膚底下卻有大範圍的組織受到全面性電波加熱可同時產生緊緻與換膚效果
達到淺層換膚亮白、中層緊緻撫紋、深層膠原再生的作用
~





另外~水滴電波的另一個優點就是它是採取獨立式探頭治療唷!
因為水滴電波在治療時熱能會穿皮膚上造成輕微傷口,若共用探頭會有傷口感染風險!!




再來最令我激賞的就是它有不返黑的優點!!!! 這真的很重要捏~
不然快要到夏天了~難免會曬到太陽~到時反黑就慘了!!

李兆翔醫師說因為水滴電波能量不會被皮膚內黑色素所吸收
根據原廠臨床測試結果, 亞州膚質返黑機率低於2%~意思就是不會反黑啦!!!!



而李兆
醫師也說~水滴電波適用於各類皮膚類型,當然最適合我們這種有初老肌膚症狀的女生~
如細紋、鬆弛、毛孔、痘疤、膚質粗糙、膚色暗沉等問題都可以達到改善唷!!


在諮詢的時候~我真的是好囉嗦~哈哈~一直問李兆醫師一些很瑣碎的問題
像是何時可以洗臉拉~何時可以去游泳~何時可以上妝~等等的!
李兆翔醫師都很有耐心地回答~而且還不失幽默~呵呵~~


經我諮詢完~我發現水滴電波真的是很適合OL耶~~
因為週五打完~周末休息~第三天就可以上淡妝瞜~
李兆翔醫師說打完水滴電波會有一些小結痂~會慢慢掉~叫我不要緊張!
(
我想~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烤肉紋吧! ㄎㄎ)

好拉~介紹完診所、醫師、療程後~就要跟大家分享我打水滴電波的過程啦!
首先護理師會先幫你上麻藥
~
然後在舒適的等候區看電視看雜誌


等乎你巴掌沒感覺就表示ok~哈哈哈~不是拉~就臉出現麻麻的感覺就是了


然後卸完麻藥~就進入診間要開始進行水滴電波的施打


~~~這就是水滴電波機器


水滴電波單顆探頭400發,李兆翔醫師說可依個人肌膚狀況分次使用,
比起舊式電波拉皮探頭只能一次性使用更為衛生,緊緻拉提還同時擁有換膚作用哩
~好讚唷!
!



好拉
~再來就是面臨有人一直拿橡皮筋彈你的過程了
嚴格說起來~也不是太痛,因為有上麻藥
但也不是沒感覺~因為我是敏感肌,所以我覺得還是有痛
不過為了愛美~咬牙也要撐過去啊!
過程滿快的~約30分鐘就打完整臉摟!

接著就是頂著紅紅的臉回家休息兩天
(有人笑我好像曬傷…..呵呵)
因為水滴電波打完後要讓熱能持續刺激真皮層促使膠原蛋白增生
所以不用冰敷唷~這點和其他雷射光療不太一樣




護理師也很貼心的給我一些舒緩的凝膠
讓我回家可以擦~
據說是臉上有傷口也可以塗的



接下來兩天臉會開始有結痂………(真的有點烤肉網的感覺)
不過第三天後~洗臉就會慢慢掉了~然後就會有透白的肌膚出現拉~kerker~~
給大家看一下這幾天的變化
~我覺得肌膚真的變的比較緊實且細紋、毛孔真的有變小 (開心轉圈圈~)




當然據我朋友看到我說~最明顯不同的部位就是脖紋變淺了
好開心呀
!!
給大家看一張素顏照~個人是覺得肌膚有變得很透亮~細紋也不見了~~kerker~


一週後要複診讓李兆翔醫師看一下皮膚狀況
醫師說約再兩週就可以開始擦美白類的保養品



李兆翔醫師也說水滴電波一般經13次療程即可發揮緊實作用,最長可維持1~
所以我想如果要繼續維持
~未來還是要繼續打摟!
維持青春是不能偷懶滴~~~^^



最後也提醒大家
並不是療程都適合所有人的老化問題與膚質!!
還是會建議多與專業醫師諮詢~~~~
經由專業的建議
就可以輕鬆改善老化問題!!!

 

(圖文經本人同意後分享)

佳醫美人診所官網:http://www.beautyclinic.com.tw/
松江店:02-2509-9191
地址 :
市松江路75-1號3F


佳醫醫學美容醫療團隊
仁愛店: 02-2708-6333 / 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66號2F
松江店: 02-2509-9191 / 市中山區松江路75-1號3F
板橋店: 02-8953-6103 / 市板橋區區運路103號 1F
北區官方網址 : 佳醫美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滴電波
    全站熱搜

    李兆翔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