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移植體驗 - 自體脂肪移植 Day2 腫脹日(佳醫美人診所/李兆翔醫師)

 自體脂肪移植體驗 - 自體脂肪移植 Day2 腫脹日1.jpg  

終於到了傳說中最腫的第2天(第2~3天最腫)
但我完全沒有腫臉的feel啊.....反而昨天酒精過敏的紅疹退得差不多了~~

再來就是醫師幫我畫臉的線雖然還沒清掉,但也淡很多了
基本上沒什麼改變,所以我圖也沒拍很多
因為我實在不敢用卸妝乳之後搓臉,要是把我的脂肪搓掉怎麼辦 自體脂肪移植體驗 - 自體脂肪移植 Day2 腫脹日2.gif

所以都是輕輕地用手指頭滑過去做清潔
臉的痛感,就是你去壓它才會痛,表情跟昨天一樣不能動太大,還是個繃臉人囉

比較大的改變應該是~~~~我今天不能飛奔跑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句話拿去跟李兆翔醫師說不知道會怎樣哈哈哈哈我好壞自體脂肪移植體驗 - 自體脂肪移植 Day2 腫脹日3.gif  

可能是麻藥完全退掉的關係,我右大腿大概就是鐵腿的痛

舉例來說,好像我又回去給健身房教練逼著練【大腿推舉】後的第三天一樣!!
但其實一般的快走還是可以啦

今天最讓我surprise的應該就是我的大腿淤青退超快,已經退一半了

主管說,那是因為你年輕,循環代謝好~所以這種皮肉傷很快就痊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我今天還是東奔西跑,騎車時數大概有3個小時...
為了不讓抽脂傷口拉扯到,我都把重心放在左邊~如果跟我一樣要通勤還是坐捷運吧...

下午我又去診所打消炎點滴,然後換藥~~~換藥的方式很簡單
1. 棉棒沾好生理食鹽水,擦拭傷口
2. 塗抹藥膏
3. 貼上人工皮
4. 再貼上比較大的防水透明OK繃 ---他們說這是"挖鼻屎"(台語唸法)

哈哈哈哈 就是opsite啦還真的被我估狗到咧

自體脂肪移植體驗 - 自體脂肪移植 Day2 腫脹日4.jpg  

第一天 VS 第二天

自體脂肪移植體驗 - 自體脂肪移植 Day2 腫脹日5.jpg 自體脂肪移植體驗 - 自體脂肪移植 Day2 腫脹日6.jpg

大腿抽脂淤青部分

自體脂肪移植體驗 - 自體脂肪移植 Day2 腫脹日7.jpg 自體脂肪移植體驗 - 自體脂肪移植 Day2 腫脹日8.jpg  

然後有人跟我說,你這樣會不會一個月後就都消掉了
其實我也有爬文看過很多人,補完臉都超腫,

很像泡過的月餅~然後1~2個月後變超美這樣
通常自體脂肪存活率大約3~5成左右

但我真的不知為何就是這樣的腫度
如果真的消5成,那我額頭可能還是會很凹 自體脂肪移植體驗 - 自體脂肪移植 Day2 腫脹日9.jpg  

在術前有跟李兆翔醫師討論過這件事情
他說,額頭本來就是個脂肪不容易留住的地方,它比蘋果肌、太陽穴這些部位都還要容易流失

所以額頭要補第二次的機率很高(大約半年後可以進行第二次)
也不建議第一次補就補很多進去,因為空間小,脂肪細胞太擁擠,它們也不容易存活 

這部分我也是有花點時間去接受,才同意進行手術Q^Q
畢竟如果是用舒顏萃、玻尿酸的話,用的量我可能要花到10萬ㄟ不要鬧惹

文章轉載於 : http://linisla317.pixnet.net/blog/post/249071125 

 

自體脂肪移植文章延伸閱讀 : 

> 自體脂肪移植體驗 - 自體脂肪移植 Day1 手術日(佳醫美人診所/李兆翔醫師)
> 威塑脂雕抽脂 - 自體脂肪移植填補蘋果肌 & 夫妻宮案例分享
> 李兆翔醫師 - 自體脂肪移植  隆乳手術新趨勢

分隔線  
佳醫美人診所   
松江 : 02-2509-9191 / 台北市松江路75-1號3F(捷運松江南京站)
仁愛 : 02-2708-6333 / 台北市仁愛路4段66號2F(捷運忠孝敦化站)

arrow
arrow

    李兆翔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