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體驗 - 給我逆齡好臉色!惱人淚溝凹凹臉BYE BYE

玻尿酸體驗 - 給我逆齡好臉色!惱人淚溝凹凹臉BYE BYE.jpg  

微整就是有這樣的魔力!!! 偷偷動點小手腳,整個人就能看起來煥然一新拍照更迷人~
猜猜看艾妮可這次佳醫美人來做了什麼??? 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年輕,氣色更好了

玻尿酸體驗 - 給我逆齡好臉色!惱人淚溝凹凹臉BYE BYE1.jpg  

話說最近拍照又開始看自己不順眼了!!! 覺得老是看起來累累的~
才發現,原來是惱人的淚溝,分手半年,它又回到我身邊了 
過完年後立馬預約了佳醫美人(松江店)來進廠維修一下~
交通超方便,捷運搭到松江南京站從4號出口出來,步行2分鐘就到了!

玻尿酸體驗 - 給我逆齡好臉色!惱人淚溝凹凹臉BYE BYE2.jpg  

佳醫美人的室內環境乾淨又典雅~ 讓人覺得舒服又放鬆
服務人員親切又貼心的幫我倒水招呼我填寫基本資料!

玻尿酸體驗 - 給我逆齡好臉色!惱人淚溝凹凹臉BYE BYE3.jpg  

玻尿酸體驗 - 給我逆齡好臉色!惱人淚溝凹凹臉BYE BYE4.jpg  

填好資料後,就先在候診區稍作等候,等會給醫師做專業諮詢  
佳醫美人本身除了艾妮可今天來的松江店之外,分別還有大直 仁愛 台中和高雄... 等據點

玻尿酸體驗 - 給我逆齡好臉色!惱人淚溝凹凹臉BYE BYE5.jpg  

裡頭也有販售一些專業的醫美保養品~

玻尿酸體驗 - 給我逆齡好臉色!惱人淚溝凹凹臉BYE BYE6.jpg  

佳醫美人醫師團隊全都是專業的皮膚和整型外科專科醫師,這個部份其實算是在挑選醫美時,
小讀者們千萬要留意的部份,畢竟醫師是相同專業領域的,來變美也能更安心有保障啊 XD

玻尿酸體驗 - 給我逆齡好臉色!惱人淚溝凹凹臉BYE BYE7.jpg  

幫我進行諮詢的是松江店的院長李兆翔醫師,我和他討論了我自己本身想要改善氣色和臉型的需求
主要希望能改善看起來累累的淚溝,照片中看起來超明顯的吧 ((淚
以及修飾偏瘦的臉頰,然後李醫師也建議我可以利用Hya-Dermis水微晶玻尿酸來補一點夫妻宮 
實在太希望感情可以順利了!!!! 夫妻宮這麼重要,這一聽到李醫師一講,
艾妮可當然立馬點頭如搗蒜的說好好好~

還有看照片小讀者們可以發現,艾妮可在閉嘴巴時,下巴會不自覺出力,導致會鼓起不自然的小球體 
這個部份也可以透過肉毒桿菌來做改善放鬆肌肉

玻尿酸體驗 - 給我逆齡好臉色!惱人淚溝凹凹臉BYE BYE8.jpg  

討論完要改善調整的部份後,艾妮可就放心的交給我們的李醫師來處理囉

玻尿酸體驗 - 給我逆齡好臉色!惱人淚溝凹凹臉BYE BYE9.jpg  

接著就被親切的服務人員帶我進來裡頭的補妝沙發區稍做等待~艾妮可發現佳醫美人的環境隱私性蠻高的!!!
讓人覺得又能更加安心和放鬆

玻尿酸體驗 - 給我逆齡好臉色!惱人淚溝凹凹臉BYE BYE10.jpg  

首先由服務人員細心節幫我將臉上的妝做卸洗,過程中手法輕柔又舒服~

玻尿酸體驗 - 給我逆齡好臉色!惱人淚溝凹凹臉BYE BYE11.jpg  

再來就是全臉敷上麻藥等待約莫20分鐘,

玻尿酸體驗 - 給我逆齡好臉色!惱人淚溝凹凹臉BYE BYE12.jpg  

敷麻完成後就被帶進來微整室囉!!!!謹慎地在施打前再進行一次消毒的動作~

玻尿酸體驗 - 給我逆齡好臉色!惱人淚溝凹凹臉BYE BYE13.jpg  

今天要隆重請出來的給絲(台) 
分別是Hya-Dermis水微晶玻尿酸和Juvederm喬雅登玻尿酸以及肉毒桿菌,
全部都是原裝現場拆封給你看,

玻尿酸體驗 - 給我逆齡好臉色!惱人淚溝凹凹臉BYE BYE14.jpg 

李醫師先在我臉上要施打的地方做了記號,然後就開始囉!!!!

玻尿酸體驗 - 給我逆齡好臉色!惱人淚溝凹凹臉BYE BYE15.jpg  

在施打的過程中,李醫師都很溫柔體貼的會不時詢問說
還好嗎? 會不會不舒服? 讓人覺得好溫暖,有種戀愛的感覺 >/////<
做完之後,到底差多少~咱們就讓照片來說明一切吧 XD

玻尿酸體驗 - 給我逆齡好臉色!惱人淚溝凹凹臉BYE BYE16.jpg  

原本大年初三時和好姊妹跑來拜月老,拍這張照片時,真的是打擊有點大~
這淚溝和略顯凹陷的臉頰,艾妮可真的好不喜歡
整個人看起來好像多久沒睡覺一樣   

事實上最近也真的是都沒睡好
經過佳醫美人李醫師的巧手改造後,

玻尿酸體驗 - 給我逆齡好臉色!惱人淚溝凹凹臉BYE BYE17.jpg  

瞬間有種又年輕5歲的感覺 (((灑花
不僅僅是討人厭的淚溝不見了,不過再費心PS靠修圖創造迷人好臉色
然後現在閉嘴微笑時,下巴也不會再鼓起怪怪的球體狀
線條是不是變得好自然又迷人

玻尿酸體驗 - 給我逆齡好臉色!惱人淚溝凹凹臉BYE BYE18.jpg 玻尿酸體驗 - 給我逆齡好臉色!惱人淚溝凹凹臉BYE BYE19.jpg  

可愛的蘋果肌回來了,拍照時臉蛋自然的飽滿度,讓艾妮可好滿意~~~~

艾妮可本來不喜歡的消瘦臉頰和淚溝通通和我SAY BYE BYE了,真的改善了好多
佳醫美人的貼心服務和李醫師的專業技術,讓我相當滿意,也推薦給想變漂亮的你們喲

文章轉載於 :  http://blog.xuite.net/beautyclinic8/wretch/308430651

 

玻尿酸文章延伸閱讀 :

> 玻尿酸體驗 - What?不用動刀、無恢復期!偷偷變美的祕密♥
> 婚前瘋微整 全臉5部位夯 - 蘋果日報採訪李兆翔醫師

分隔線  
佳醫美人診所   
松江 : 02-2509-9191 / 台北市松江路75-1號3F(捷運松江南京站)
仁愛 : 02-2708-6333 / 台北市仁愛路4段66號2F(捷運忠孝敦化站)

arrow
arrow

    李兆翔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