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身已經有雙眼皮了,可是總覺得右眼不夠深,左眼又內雙 
拍照時朋友總會說:..你大小眼耶... 
所以每天出門前都會花時間貼雙眼皮貼或用雙眼皮膠(且試過各種款式)

無奈的我,我的臉超愛出油,連我的眼皮也不放過,
所以我的雙眼皮貼不是掉眼頭就是掉眼尾,


總是會無意間露了餡,還被身邊的人提醒(超糗)!!


一到晚上必定打回原形,可怕的是,貼久了眼皮竟然鬆了,
 

沒貼的時候就覺得少了點自信;

試了這麼多種的雙眼皮貼和雙眼皮膠,眼皮也鬆了==!!

而本身身為專業護理人員的我始終沒有勇氣躺在手術台上,

當然也不敢將自己的臉獻給不信任的醫師,擔心若沒溝通好,

會縫得太高太假;太低又等於白縫,太多的擔心讓自己下不了決定。 


但自從來到松江佳醫美人診所,因本身是醫護人員,
常需要跟著李兆翔院長的手術,

李兆翔醫師在眼部整形,如無痕眼袋雙眼皮手術都非常有經驗!!

更是個完美主義者,跟在李李兆翔醫師旁邊,看到那麼多台成功案例,

心裡就會想人家都變漂亮了,那我呢?因此我下定決心,

    決定將我第一次的整形手術交給了李兆翔醫師!!

雙眼皮縫完的隔天會較腫且會有些瘀青,像哭過一樣(這照片不放了…)

不過這些都不需擔心,因為這些都會消退,

我大約7天左右就不腫了,瘀青也退了,
現在也越來越自然,無意間照到鏡子還會竊喜呢
~



現在出門前化妝時間變快了,之前畫眼線總是要調很久,

一眼要畫粗一點,一眼畫細一點,兩眼才會一致,
每次化妝就像打仗一樣,搞得桌上亂七八糟,現在我可輕鬆多了
!!

是不是人比酒可口ㄋ!!!



想要了解更多雙眼皮手術 :  佳醫美人



松江佳醫美人
松江店: 02-25099191 /
市中山區松江路75-1號3F
官方網址 : 佳醫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兆翔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