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塑脂雕抽脂 - 抽脂甩開惱人馬鞍臀

(圖文經本人同意後分享)

從以前就一直一直對自己的 大腿  臀部  小腿  很不滿意
減肥老是只會瘦下臉與腰甚至是胸部
心裡一直希望可以去作
"抽脂"

這是我還沒抽脂的照片  大腿兩側總是 QQ
常常沒事就對著鏡子  如果它們可以不見有多好~~~~哈哈


起初我也是非常的 膽顫心驚  畢竟這對我來說可是打手術
而且外面有很多抽脂溶脂的負面消息  讓我思考了許久
終於!!!!!!
到了
佳醫美人 經過與 李兆翔醫師 的溝通 

了解 VASER威塑脂雕抽脂 為目前台灣全新的手術
VASER威塑脂雕抽脂技術運用改良式超音波乳化脂肪量
除了甩脂還能進行身型雕塑
如性感的馬甲曲線與水蛇腰等~~

因此在了解自己身體哪些是可以作改善
讓我巴不得馬上 "動工" 哈哈哈~~~~

我認為和醫師的溝通真的很重要  要把不了解的全部問醫生
這樣才可以做好萬全的準備
溝通的過程中 他們的專業帶給我信任感
讓我從 擔心變成期待

精彩的來了~~~~~~~~~~~~~~~~~~~~~~~~~~

好啦~接下來就是照片分享
其實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但還是需讓大家清楚了解威塑抽脂的過程>..<

主要以左右大腿外側 與 下緣 為主
內側部位也有  但李醫師評估以水腫成份居多!!!!

(而且我才知道  原來我屁股大腿左右粗細不太 一樣)


2012-03-28抽脂手術
我作的是全新的
"威塑脂雕抽脂"


威塑脂雕抽脂的優點是 傷口小
周遭很多朋友都會問我
 "會不會很痛"
其實這問題我也問過專業醫師護士

他們告訴我  就像
運動酸痛 一樣
我起初還有點懷疑  心裡想  該不會是想安慰我吧?!
但是真的不誇張  威塑脂雕抽脂術後帶給我的就像是運動酸痛一樣
就好比你打了10場籃球比賽  鐵腿的那種感覺  
(我是抽脂屁股與大腿內外側)


我抽出約800c.c.的脂肪量
且大部份都為脂肪, 而這些脂肪量其實還可以作 自體脂肪移植!!


不過當我醒來時, 其實真的不覺得 疼痛 
就是酸酸的感覺  好像我剛剛去運動回來一樣
而下面這張照片是我被翻身  在抽脂
 臀部 的部份


手術大約.......好像一個多小時 (大約)
但我印象中我休息蠻久的  (從麻醉後到清醒)
醒來之後  護士幫我擦拭血水的部份

接著護士幫我穿上 訂製的塑身衣褲
(塑身衣褲是會在手術前當天就當你量身  術後馬上就可以穿了)


下面是我術後回家  第一天拍攝的傷口位置
大約就在屁股下緣   我只有左右開兩個洞!!


佳醫美人 真的很貼心  他們有術後專線  還是手機  
有問題可以隨時與護理人員通電話!!
以防止你有任何手術問題  都可以打電話過去諮詢

那天有位護士還說她會把手機代回家以防我有任何問題
是不是很貼心~~~~~~

而我也真的有使用 因為畢竟是第一次作這種大手術 - 抽脂手術

而塑衣褲必需從胸下開始穿  這樣才不會擠出多於的肉肉出來


傷口其實真的不大  只要你細心照顧  其實似乎真的看不太出來
下圖是大約第3~4天的傷口
只是我比較敏感  所以有點對膠布過敏  導致傷口旁邊紅紅的
回去拆線時  佳醫美人的護士有給我止養藥膏~~~
所以如果傷口容易過敏的人  記得開始自己換藥時  可以用 嬰兒用 的膠布



不過瘀青狀況似乎是因人而異
而我本身屬於水腫體質
且術後隔天因為工作屬於服務業
雙腳不時的站立
走動工作
導致瘀青較多並往下位移 (這是不對的) >.<

 

醫師都會建議術後2-3天還是需要多休息,別太走動
多做靜態的事情
還有居家要多作適度的按摩
!
回家必須適度將腳抬高  讓瘀青舒緩一下!!


在術後的前三天  是我最不習慣的時間  
因為無法洗澡  只能擦拭身體 (避免傷口的感染)
差不多約四天後就可以淋浴了  當然為了安全起見
  
回去複診時也可以詢問醫師建議
畢竟每個人的傷口狀況不同~~~~~

~一個月後的複診揭曉~



手術前後的照片是不是差很多!!! (驚乎)
不管是大腿內側亦或是惱人的馬鞍臀, 都有所改善!!


說真的~~每天穿塑身衣   我都快忘了原本臀部與大腿的樣子
直到自己整理術前術後照   真的有嚇到我!!

很多朋友會問我  瘦了沒? 瘦了沒? 減了多少公斤??
其實這觀念是不對的

其實威塑抽脂手術不只是減重 
更是改善脂肪分佈不均 及 雕塑身型曲線的新技術

抽脂術後 建議可以搭配 LPG 療程
它可以幫助術後排水腫 還有 肌膚的緊實
加快抽脂術後的恢復狀況!!

LPG 必須要穿所謂的 "天使衣"
可以保護你的皮膚  並保護儀器在操作上不易受損
 

而昉間有些美容店也有在做 抽脂後的按摩
它與 LPG 最大的差異就在於   ~人工與機器的操作~
LPG 可以調整強弱  並維持一定的力道 (但是人工則有限) >.<
 

LPG 主要以四肢為主
我上半部  作緊實 與 雕塑身型
下半身因為有作抽脂手術,   因此以排水為主
可讓抽脂的部位加速代謝 與 消腫

強度可依個人狀況作調整  再慢慢加重力道
(但這些都須要先與醫師評估與溝通後才可以進行療程)


當然啦~~作完抽脂手術平常適度的按摩是很重要的!!
抽脂術後 雖然效果會馬上立現

但平常還是要保持良好的運動與飲食習慣
才不會讓 脂肪 又偷偷的回來身上!!

【了解更多VASER威塑脂雕抽脂案例分享】

(圖文經本人同意後分享)


 


佳醫醫學美容醫療團隊
仁愛店: 02-2708-6333 /
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66號2F
松江店: 02-2509-9191 / 市中山區松江路75-1號3F
板橋店: 02-8953-6103 /
北市板橋區區運路103號 1F
北區官方網址 : 佳醫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兆翔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