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體驗 - What?不用動刀、無恢復期!偷偷變美的祕密♥

玻尿酸體驗..png  

如果都不說,從照片看得出來我這次去佳醫美人是必蝦米ㄇㄤˋ嗎?
通常醫美文開頭都會先打預防針,就怕被指指點點or被貼標籤,
但這次完全沒在擔心~因為一切都很自然阿
而且你們也都知道,R姐一向崇尚自然路線(撥頭髮

這次拜訪的是松江佳醫美人
諮詢與治療,都是交給院長 李兆翔醫師
地點松江南京站 4號出口(走路3分鐘),交通非常方便

玻尿酸體驗1.png  

雖然比仁愛分院小一些些,但裝潢風格一樣精緻~
乾淨明亮,沒有滿滿的照片牆、促銷廣告,護士小姐也不會一直推銷你療程或商品,
這是一直以來,我對佳醫美人的印象

玻尿酸體驗2.png  

這沙發上也太多枕頭了吧!會睡著XDDD

玻尿酸體驗3.png  

至於今天到底來解決什麼問題呢???

<困擾1:淚溝>

之前打過微晶瓷、玻尿酸等,但因時日已久,早就消光光了
尤其淚溝整個凹,看起來很苦命QQ

<治療方法:玻尿酸填充>

這部份就跟之前一樣,注射填充就OK了!
但補這一點點,精神就差很多,繼續看下去~~~
下面這張看得出來,淚溝凹凹

玻尿酸體驗4.png 

<困擾2:笑起來鼻翼寬>

這次除了回佳醫美人補淚溝外,還想嘗試解決一個困擾已久的問題......
明明鼻子就不大,但視覺上有點寬,尤其笑起來更明顯!

<治療方法:鼻翼打肉毒+法令紋填充>

醫生認為,我的鼻樑寬&鼻翼寬比例上OK,
如果要縮,只需微調,動刀意義不大(李院長非常替病患設想
建議可以打肉毒讓鼻翼肌肉放鬆,笑的時候就不會有撐開的感覺!
同時在鼻翼兩側法令紋地方補一些玻尿酸,視覺上可以減輕鼻翼凹痕~

玻尿酸體驗5.png  

準備卸妝~~~

雖然笑笑的,但其實有點緊張,我很怕針> <

玻尿酸體驗6.png  

卸完敷麻藥中,

護士小姐有跟我解說療程使用的填充物,以及相關注意事項!

玻尿酸體驗7.png  

確認這次施打的產品包裝

我對佳醫美人很放心,不會特別要求要檢查這些,但還是要拍給你們看看~

玻尿酸體驗8.png  

玻尿酸體驗9.png  

來了來了!(以下照片不會血腥,但會怕針的人請斟酌)

院長在幫我標記施打位置~

玻尿酸體驗10.png  

說真的,這個蠻痛的(我唯一覺得不太痛的只有淚溝

不過施打時間很短,所以是可以忍受的程度!

玻尿酸體驗11.png   

這是打完淚溝在塑型的階段!

我整個大跳過,因為部分照片表情實在太猙獰,我才不要給你們看咧~~~

玻尿酸體驗12.png

肉毒要一週後才能看到效果,

但淚溝的部份已經馬上澎澎的了~~~

玻尿酸體驗13.png  

在休息室稍微冰敷中,

我整個就是大哭過的狀態XDDDD

玻尿酸體驗14.png  

術後2天

鼻翼還沒有太大動靜,淚溝已經改善很多

玻尿酸體驗15.png  

術後4天

鼻翼好像已經沒有這麼囂張了

玻尿酸體驗16.png  

淚溝部分也很OK(這張是紀梵希開箱的照片)

玻尿酸體驗17.png  

找李兆翔院長回診囉!

一般來說是七天後回診唷~

玻尿酸體驗18.png  

對於醫美這塊,找對醫生很重要!

能夠客觀地聆聽你的需求,並同時主觀地專業判斷,才能夠有滿意的結果(這真的是最重要的

玻尿酸體驗19.png  

術後16天(半個月)
肉毒縮鼻翼的效果,因人而異,
畢竟他的原理是讓"肌肉放鬆",並不是會"縮起來"(請大家一定要搞清楚唷!

RV自己覺得鼻翼真的有收斂一點~
大家可以回去看躺著卸妝那張,比較看看

玻尿酸體驗20.png  

關於醫美與微整,RV認為只要「追求協調、不誇張、不過度」

在觀念正確下,是會推薦與鼓勵大家去嘗試的!

玻尿酸體驗21.png  

松江佳醫美人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75之1號3F

電話:(02)2509-9191

 玻尿酸體驗22.png  

 資料摘自佳醫美人: http://blog.xuite.net/beautyclinic8/wretch

 

玻尿酸文章延伸閱讀 :

> Medical Cosmetology Expert Q&A醫美專家來解惑 - 柯夢波丹採訪李兆翔醫師
> 無痛玻尿酸 填補、拉提維持更長效!! (佳醫美人)

分隔線  
佳醫美人診所   
松江 : 02-2509-9191 / 台北市松江路75-1號3F(捷運松江南京站)
仁愛 : 02-2708-6333 / 台北市仁愛路4段66號2F(捷運忠孝敦化站)
板橋 : 02-8953-6103 / 新北市板橋區區運路103號1F(捷運板橋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玻尿酸填補 淚溝 鼻翼寬
    全站熱搜

    李兆翔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