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移植體驗 - 自體脂肪移植 Day1 手術日(佳醫美人診所/李兆翔醫師)

自體脂肪移植體驗 - 自體脂肪移植 Day1 手術日1.jpg 自體脂肪移植體驗 - 自體脂肪移植 Day1 手術日2.jpg  

大家好,我是凸額頭小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體脂肪移植體驗 - 自體脂肪移植 Day1 手術日3.jpg  

12/17 (三)10:00 到診所進行手術

照片就是術後第一天,我整個傻眼!!
臉上藍紫色的線條是醫師畫的,護士們術後就開始幫我用酒精棉擦掉,但我皮膚過敏發紅了所以不擦了

我說我自己回家用卸妝乳慢慢卸,但我又俗辣只敢慢慢碰,
很怕脂肪被我按到流失,就先這樣吧!戴口罩出門就好

完全沒什麼腫脹......也不痛不癢(包括抽脂的地方)

自體脂肪移植的前情提要

其實想做額頭很久了,只是大家如果有做功課的話,
應該就知道這是個口袋要很深的整外手術...

因為其實大部分跟拉皮這種手術一樣,都是年齡層比較高的人在做的。
但我眉骨就是凸阿!!!!所以額頭中間一橫槓就是凹的,
看起來超級臭老,明明我是個青春的2X歲

 自體脂肪移植體驗 - 自體脂肪移植 Day1 手術日4.jpg 自體脂肪移植體驗 - 自體脂肪移植 Day1 手術日5.jpg 自體脂肪移植體驗 - 自體脂肪移植 Day1 手術日6.jpg  

可以看上圖,我眉毛到額頭上的側面線條.........
然後如果遇到光線是從上往下打的時候,額頭就會有陰影,當然我覺得這是人種問題

東方人的頭骨好像就是【眉骨凸】
台灣很多人不介意,尤其是台灣,所以我找個「豐額頭」的整形分享文都很難!!

但我就喜歡韓國女星超好看的額頭,看起來就很童顏、很貴婦

自體脂肪移植體驗 - 自體脂肪移植 Day1 手術日7.jpg  

諮詢過的診所

我今年11月又跑去另外三間諮詢,最後還是在我最熟悉的診所進行
先跟大家分享我詢問過的諮詢

愛爾麗 -  臉部補脂1部位 $40,000/ 諮詢師說明
悠美 -  臉部補脂1部位 $40,000/ 諮詢師說明
米蘭 -  臉部補脂1部位 $40,000/ 有PRP/ 術前諮詢有幫你照超音波/醫師與諮詢師說明

都 一 樣,價格都降不下來自體脂肪移植體驗 - 自體脂肪移植 Day1 手術日8.jpg  

備註:一部位怎麼個算法?額頭/太陽穴/蘋果肌/下巴/法令紋
基本上大部位應該是4萬,小部位譬如法令紋應該是比較便宜吧...
不過那時候米蘭剛過週年慶,一直推銷我全臉算我$76,000 但我 真的 不需要這麼多部位

所以我就跑去我熟悉的診所啦~~~~自體脂肪移植體驗 - 自體脂肪移植 Day1 手術日9.gif   

這位整形外科醫師其實講話很保守,很可愛
我說:「我太陽穴(夫妻宮)做完,桃花運會不會比較好啊XDD」
醫師:「嗯....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可以幫你補到最多,我怕做了你桃花沒來會跑來找我算帳....(靦腆笑)」

跟幫我做雙眼皮的盧醫師一樣讓我喜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誠懇阿!!!!
不會講那麼多誇張的屁話,
譬如「我一定弄好,放心就給我做吧!!」「聽我的,包準讓妳便美女」
跟這種醫師沒緣分,不對盤~

自體脂肪移植體驗 - 自體脂肪移植 Day1 手術日10.gif 

付完錢後的術前準備

1. 簽訂手術同意書 ------上面載明注意事項與手術風險! 未滿18歲不能做,滿18未滿20歲者要由法定監護人陪同諮詢與手術。
2. 吃了術前藥:消炎藥、消腫藥、止痛藥、放鬆的藥(讓妳會昏昏欲睡)。

我吃完這個藥過了20分鐘就有點像酒醉,走路會微微的S型,而且我還忘記我已經付錢跑去跟櫃台確認了。

3. 臉部卸洗,因為手術不能上妝
4. 拍攝手術前照片,拍了正面、45度角側面。因為我抽脂的地方是大腿後側,臀部下方,所以也有拍正面、側面跟背面。
5. 醫師在抽脂部位畫線、在臉上畫線,確認等等的手術細節(跟我再次確認)
6. 換上下半身丁字褲、美容裙(就是毛巾變長裙,有扣子扣的)、戴上手術帽,因為天氣冷,所以我上衣穿原本的
7. 在美麗護士的帶領下躺上覘版手術台。

*全身麻醉的術前8小時要禁食哦! 而且還要去做抽血跟X光檢查啥的,局麻都不用,還可以吃早餐7分飽! 爽啦! 

話說今天寒流強勁,才11~12度,我實在是很害怕我會手術室發抖,補脂的時候打噴嚏怎麼辦啦
護士說他們會有毛毯、暖爐讓我在手術室裡不會太冷,要打噴嚏跟他們說一聲,其實還好~

對了,我是採用局部麻醉 絕對不是我付不出全麻費用(要外聘麻醉醫師、麻醉護士所以要加1萬)
朋友跟主管聽到我用局麻整個傻眼,他們說會痛欸,很可怕blahbla...
但我反而覺得睡著啥都不知道才可怕!!!!自體脂肪移植體驗 - 自體脂肪移植 Day1 手術日11.gif  

手術開始

part1-抽脂

1. 趴著後,幫我把上半身都層層蓋起來,有毛毯、很大的綠色手術布層層疊疊好溫暖。
2. 雙腳消毒,就是用碘酒擦上你的雙腿,超冰超冰超冰的阿(護士有先叫我忍忍),明明我只要抽一隻腿Q^Q但還是要消毒雙腿,從小腿到大腿根部哦!
3. 醫師說手術開始,然後有刺痛一下,接下來就是脹痛脹痛(鈍鈍的痛),我以為是打麻醉,後來醫師有來回抽我才知道在抽了(是我神經遲鈍?),原本我以為抽脂是最痛的! 結果其實很像泰式按摩還要輕微的脹、拉扯感而已,這部分我術後有問護士,她說抽脂的麻醉是會先把麻醉混在液體裡面,用抽脂的管子打進去抽脂的部位,不是我想像中的,從表面打很多隻麻醉針進去。
4. 大概抽了10~15分鐘吧,醫師就說抽完了!!也太迅速!!然後就幫我傷口縫好貼起來。

這是抽脂後的瘀青,其實範圍不大,我拍不到傷口(大概1公分而已吧),因為用人工皮跟防水的大OK蹦貼起來了

自體脂肪移植體驗 - 自體脂肪移植 Day1 手術日12.jpg  

part2-補脂

1. 大家協助我翻回正面,平躺。
2. 幫我把手術帽跟額頭的交際線用膠布黏起來、全臉消毒(一樣好冰好冰好冰)、用層層手術布疊起來只露出臉。
3. 打麻醉針,大概在我臉頰、額頭打了數針,這是我手術中最痛的地方!!!!!!!!!!!是扎很細針感覺的那種痛,就像我做雙眼皮扎麻醉在眼皮上的痛啊!!!但痛感沒有當初眼頭打麻醉痛到要跳起來打醫師那種。
4. 補脂/額頭、夫妻宮、蘋果肌----請想像有人拿滾輪不停在妳臉上嚕來嚕去的感覺,沒啥痛覺但是很詭異,這個部分大概是耗最多時間的時候,大概有20~30分鐘吧。

這時靦腆的醫師說話了,「我們還有剩脂肪哦!,幫你補法令紋好嗎?」『好!!!!!!!(中氣十足)』

5. 補法令紋,這地方就痛了嗚嗚嗚嗚~~~不知道是皮膚薄還是怎樣....但沒有麻醉針痛。
6. 醫師全臉按壓塑形。
7. 結束後醫師把手術床上半部伸高讓我坐起來,拿鏡子讓我確認成果。

我好喜歡啊~~~~~哈哈哈哈哈

手術就結束啦,然後就是護士幫我把擦滿碘酒的雙腿用熱毛巾幫我擦乾淨、清除臉部,臉上貼上美容膠

手術時間:10:30~12:10

術後 

自體脂肪移植體驗 - 自體脂肪移植 Day1 手術日14.jpg  

1. 給你藥袋(內含消腫、消炎、止痛藥),三餐飯後服用~止痛藥愛吃不吃都可以
2. 宣導術後事項

比較重要的術後注意事項:

1. 抽脂部位一週內不可以碰生水,每天換人工皮,(直到傷口沒有組織液流出就差不多了,等一週後拆線)
2. 不可壓迫、按摩臉部,避免脂肪流失,也不可減肥。

就這樣,比雙眼皮簡單!

再來我就在休息區打消炎點滴,順便吃服務人員幫我買的中餐(揪甘心),然後就健步如飛的搭捷運回家哈哈哈!!

我的抽脂部位完全不痛,要我奔跑完全沒問題

但是我怕被醫師揍
臉部就很像用蛋白敷臉一樣.......緊緊繃繃,但是抬眉會有點壓迫到額頭的鈍痛

重點是,我可以快樂的洗頭洗澡爽啊~~~
臉部傷口共有6處,都用美容膠(下圖圓形物)貼起來了,因為都是針孔大的大小,癒合後明天撕掉就好

自體脂肪移植體驗 - 自體脂肪移植 Day1 手術日15.jpg 自體脂肪移植體驗 - 自體脂肪移植 Day1 手術日16.jpg 自體脂肪移植體驗 - 自體脂肪移植 Day1 手術日17.jpg

 我突然覺得這才是入門手術,比雙眼皮不痛多了....

 文章轉載於 : http://linisla317.pixnet.net/blog/post/248778613

 

分隔線  
佳醫美人診所   
松江 : 02-2509-9191 / 台北市松江路75-1號3F(捷運松江南京站)
仁愛 : 02-2708-6333 / 台北市仁愛路4段66號2F(捷運忠孝敦化站)

arrow
arrow

    李兆翔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