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體脂肪移植補臉 - 自體脂肪移植 術後兩個月回顧 (佳醫美人診所/李兆翔醫師)

 自體脂肪移植 術後兩個月回顧.jpg 自體脂肪移植 術後兩個月回顧1.jpg  

上圖:術後 飽滿的額頭、微笑起來漂釀的雙頰蘋果肌   (對,我有補一點在法令跟蘋果肌哦,但不多)

工作忙到爆炸的拖日誌天王回來了.....小的真的是賤命一條啊自體脂肪移植 術後兩個月回顧2.jpg  

看面相的大師都說,面相可以看出一個人的運勢好不好,譬如 天庭(額頭)就是代表早年運勢

我的苦命額頭還真的頗準,標準乾摳郎,暑假兼三份工的那種..

算了,至少現在看起來比較圓潤,希望招來好運,早日跳槽(誤)

 

懶惰的下場就是用照片拍照,然後現在寫個回顧文!

話說我1月中,也就是術後一個月找李兆翔醫師複診的時候,

他突然跟我說「我朋友說,他有看到你分享的文章,謝謝妳」(靦腆笑)

害我也怪不好意思的,要寫都沒跟他講,要是被發現我說他壞話怎辦啦自體脂肪移植 術後兩個月回顧3.gif

所以我就口頭跟他說,願意把文章轉載在他的私人部落格作使用了哈哈

今天又拖到九點才下班,很餓所以重點開始

因為本人一直很介意額頭很凹,所以有稍微研究了一下,我的額頭到底發生什麼鬼事!!!    

得出結果如下圖所示:

自體脂肪移植 術後兩個月回顧4.png  

就是圓圈處的地方是凹下去的,說實在很像很man的男人,臉就看起來臭老

我還挖出了不想回憶的陳年舊照,還是鬼臉照....

如果你是認識我的人,敗偷,我只是想分享變美的方式,

請不要大嘴巴宣揚,但我很樂意你來找我討論醫美的煩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防雷哦

自體脂肪移植 術後兩個月回顧5.gif  

自體脂肪移植 術後兩個月回顧6.jpg  
See That!?   額頭凹凸不平,我都懷疑我額頭要長出兩根麒麟角,然後飛升成仙獸了!!!

再來幾張,凹陷額頭的術前照,但因為修圖光線的關係,本人絕對比照片還要凹凹凹凹凹

自體脂肪移植 術後兩個月回顧7.jpg 自體脂肪移植 術後兩個月回顧8.jpg 自體脂肪移植 術後兩個月回顧9.jpg

自體脂肪移植 術後兩個月回顧10.jpg 

基於醜照真的被消滅得差不多了,就來回顧一下術後狀況唄

自體脂肪移植 術後兩個月回顧11.jpg 自體脂肪移植 術後兩個月回顧12.jpg 自體脂肪移植 術後兩個月回顧13.jpg  

有版友說她是第三天開始腫,我是第四天開始,但大概2天就消了,

可以看出當天臉還在過敏(術後擦的酒精),所以還是有紅紅的,我都忘記擦我的metrogel消紅....

 

術後16天(1/2)  

可以發現額頭光澤度很高哈哈哈哈!!  我發現補脂完皮膚會很亮~~1381402686-3349426603.jpg  

自體脂肪移植 術後兩個月回顧14.jpg 自體脂肪移植 術後兩個月回顧15.jpg

術後18天(1/4)

就是封面照 這時候的澎度讓我很滿意~~額頭凸,讓臉蛋整個立體起來,畫鼻影畫超順的啦

而且李兆翔醫師幫我補的蘋果肌很自然~~上妝上腮紅後效果好棒

自體脂肪移植 術後兩個月回顧16.jpg 自體脂肪移植 術後兩個月回顧17.jpg

術後24天 (1/10)

因為熬夜,所以額頭開始冒痘痘了,但還是很豐腴~這時候我實在很擔心太操勞導致脂肪消風...超俗辣不敢擠痘痘

自體脂肪移植 術後兩個月回顧18.jpg 自體脂肪移植 術後兩個月回顧19.jpg  

術後57天 (2/14)  

感覺正面好像有點消,但側面太陽穴的地方還沒凹~~

by the way..我這天底妝好像下太重..

自體脂肪移植 術後兩個月回顧20.jpg 自體脂肪移植 術後兩個月回顧21.jpg   

術後(2/28)  最近了

過了個年,就吃胖不少惹.........其實我是想把額頭脂肪吃回來,養脂養脂!!!

自體脂肪移植 術後兩個月回顧22.jpg 自體脂肪移植 術後兩個月回顧23.jpg

自體脂肪移植 術後兩個月回顧24.jpg 自體脂肪移植 術後兩個月回顧25.jpg  

現在的側面照~額頭到鼻尖是條美麗的弧線!(自己還真敢講) 自體脂肪移植 術後兩個月回顧26.gif  

自體脂肪移植 術後兩個月回顧27.jpg  

Ending來個對比一下~我已經盡可能找角度差不多的了~請注意額頭光影囉

術前VS術後   ( 左邊都是術前 / 右邊都是術後 )

自體脂肪移植 術後兩個月回顧28.jpg 自體脂肪移植 術後兩個月回顧29.jpg

自體脂肪移植 術後兩個月回顧30.jpg 自體脂肪移植 術後兩個月回顧31.jpg

自體脂肪移植 術後兩個月回顧32.jpg 自體脂肪移植 術後兩個月回顧33.jpg  

再來就是厚臉皮跟診所要來的.....醜不啦嘰的診所照片...(我只有把膚色調白)

自體脂肪移植 術後兩個月回顧34.png

自體脂肪移植 術後兩個月回顧35.png  

上面這組正面照右邊,是笑起來的眼睛(羞) 我好像真的為了養脂肪...胖太多了吼

只能說我的醫美手術紀錄應該就到此為止XDDD

弄了眼睛跟額頭,就差不多了~荷包已見底

自體脂肪移植 術後兩個月回顧36.jpg  

文章轉載於 :  http://linisla317.pixnet.net/blog/post/268380916

 

自體脂肪移植文章延伸閱讀 :   

> 自體脂肪移植體驗 - 自體脂肪移植 Day2 腫脹日(佳醫美人診所/李兆翔醫師)
> 自體脂肪移植體驗 - 自體脂肪移植 Day1 手術日(佳醫美人診所/李兆翔醫師)

分隔線  
佳醫美人診所   
松江 : 02-2509-9191 / 台北市松江路75-1號3F(捷運松江南京站)
仁愛 : 02-2708-6333 / 台北市仁愛路4段66號2F(捷運忠孝敦化站)

arrow
arrow

    李兆翔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