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jpg

還記得前陣子我去佳醫美人諮詢威塑抽脂的事情嗎?
從手術到現在已經2個多月了
這中間一直有人來問我成果怎麼樣?
現在就來分享一下我的心路歷程跟成果吧!!
 
大多數有生過小孩的媽媽應該都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就是生完之後的肚皮會比生產前鬆弛很多
除非妳懷孕時沒有胖很多
加上體重控制得宜
產後很快就瘦回來了
但相信肚皮應該也需要花很長一段時間運動才有辦法變的跟產前一樣緊實
萬一妳是跟我一樣
在懷孕時因為胖太多然後肚子變很大
導致腹直肌分離而讓小腹外垂
儘管再怎麼瘦回產前的體重
小腹永遠都是像吃很飽一樣外掛在那>///<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1.jpg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2.jpg   

再加上工作的關係長時間久坐又沒運動
腹部超容易堆積脂肪
我從生完杰寶後肚子就一直呈現假性懷孕到現在啊!!
看我這3年多來幾乎不穿合身貼身的衣服
因為小腹那塊會很明顯
有時候穿低腰一點的牛仔褲
腰間肉就會擠出一坨在那裏
自己看了都覺得很受挫....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3.jpg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4.jpg  

威塑抽脂手術當天
其實我的心情是很期待的
因為想到自己終於有機會可以回到跟生產前差不多的腹部
就覺得很期待啊!!
至於緊不緊張這件事
其實我還滿信任佳醫美人的
畢竟是李兆翔院長親自幫我做的手術
加上他們是請專門的麻醉科醫生來執行麻醉的動作
這一點非常重要喔!!
之前有新聞在報導說為什麼有些人覺得手術有風險性
其實都是因為"麻醉"這個步驟
有些醫院或診所並不是請專門的麻醉科醫生來執行麻醉
所以可能在手術價格上就會比較便宜
但我真心建議這種攸關性命的錢不能省阿~~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5.jpg   

手術前李院長先幫我在腹部上畫出線條
代表待會要抽脂的地方還有要雕塑的地方
每個標記顏色代表不同的作用...
藍色圈圈是要抽平
綠色是要加強抽曲線
黑色是線條~做成肌肉線條的樣子...光看就覺得很棒!!
而這也是威塑抽脂的特色
因為是用超音波震動的方式來乳化脂肪
所以不怕燙傷~也可以雕出細部線條
是比傳統抽脂手術還要來的更進階的^^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6.jpg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7.jpg   

一直到躺在手術台上我才稍微有緊張的感覺
麻醉醫生開始來問我一些基本資料
然後注射麻醉後我就進入深層睡眠狀態了....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8.jpg   

因為我會用到自體脂肪抽脂的部分(後面會說明)
所以護士先將機器全部消毒過一遍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9.jpg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10.jpg   

抽脂的過程中把抽出來的脂肪拿去分離
利用機器分離出最純的脂肪再進行注射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11.jpg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12.jpg  

3個小時左右的手術時間
醒來之後我已經在恢復室
身上也已經穿好了塑身衣!!
而退麻藥這段時間是我覺得最難熬的一段>///<
全身會不自覺發冷然後狂發抖
(要靠發抖的過程來讓身體恢復熱能)
這段時間真的滿難受的
好不容易睡著之後再清醒才會覺得舒服很多
 
手術完會直接推到恢復室休息
就像一個房間一樣有隱密感
也方便護士可以就近照顧~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13.jpg  

至於傷口...
因為當初李院長有建議我裝"引流管"
表示這樣會對傷口在排血跟恢復有幫助也比較不會瘀青
所以就像裝了個手榴彈一樣
身上多了顆引流管XD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14.jpg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15.jpg  

手術後2天是我跟其他姊妹辦實體二手拍的日子
其實從退麻藥後我的傷口都完全不會痛也沒什麼感覺
(P.S這是我本身的感受呦~並不代表每個人動完威塑手術都和我一樣
因為每個人的體質、耐痛程度都不盡相同,所以恢復情形以及感受也都會因人而異~
畢竟是動手術,大家還是得依循醫囑,盡可能好好休養,才能快快變美美啦!!)
所以二手拍那天她們一直問我是不是真的有去做手術
因為我整個人活蹦亂跳的根本看不出來才剛做完大手術XD
對了~
在去二手拍前我有先回醫院去把引流管拔掉
順便看一下傷口跟塑型的狀況....
塑身衣內會貼紗布做線條的加壓
讓線條更漂亮!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16.jpg

李院長有說做完威塑抽脂基本上會有瘀青的現象產生
程度會是每個人體質而有所不同
我其實是一個滿容易瘀青的人
但這次做威塑抽脂我原本也已經有心理準備
想說瘀青現象應該會很誇張
(因為李院長說會先從腹部周圍開始瘀青然後延伸到下半身)
但我居然幾乎沒有瘀青!!
然後傷口也都不會痛
唯一比較難過的是我因為貼膠帶而過敏了>///<
(P.S老話一句....術後恢復狀況還是依據個人身體狀況有所不同
並不是所有人都會和我的情形一樣喔~)
 
因為我除了抽脂外還有做塑型
所以在手術結束後就開始穿塑身衣
腹部的地方有用紗布做成塑型的線條
然後貼上膠帶固定在穿上塑身衣
塑身衣會有多一塊板子去壓在腹部上
一方面是讓塑型的線條能夠更明顯
再來是希望利用這塊板子讓我的坐姿能夠更挺
不會坐一坐肚子就會有一條一條橫線跑出來這樣!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17.jpg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18.jpg  

過敏現象是因為我術後塑身衣都一直穿著
加上整個腹部都是膠帶
本身就是很容易因為貼膠帶而過敏的體質
所以當膠帶一拿下來後我整個皮膚就大過敏了>///<
後來醫生有開藥膏給我擦
但肚子也因為過敏而留下一些色素沉澱
需要花一些時間讓色素消失~~
(每個人體質狀況不同....所以不一定每個人都會過敏喔!!)
 
之前有說佳醫美人除了威塑抽脂外還會建議搭配一些專屬療程
像是穿塑身衣跟做LPG
LPG主要是一套法式的"組織按摩學"的專利技術
以滾輪的物理性按摩刺激
堂數會有美容師幫你評估喔!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19.jpg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20.jpg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21.jpg

我總共做了4次LPG療程
在抽脂手術後一個禮拜就可以安排第一堂了
這時候會針對抽脂的部位用輕柔拍打的方式做排水的模式
可以幫助讓瘀青狀況消退
也可以排水腫現象!!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22.jpg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23.jpg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24.jpg 

第二堂主要是預防纖維化
所以針對抽脂部位做按摩~
因為一般傳統的手部按摩可能沒辦法這麼深層
所以藉由LPG可以讓按摩更加深層有效
幫助組織軟化平整
 
第三堂主要是平滑曲線
讓抽脂後的線條可以更加明顯
利用不同的探頭可以做到不一樣的按摩方式
 
第四堂主要是緊緻跟雕塑線條
讓抽脂後的組織空間跟皮膚可以更緊密貼合
幫助脂肪排列整齊!!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25.jpg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26.jpg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27.jpg

我自己滿喜歡每次做完LPG之後的感覺
會覺得腹部更平坦了一些
水腫現象也減緩很多~~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28.jpg 

再來是塑身衣我從手術完後到現在每天都持續穿著
會建議如果能穿的話就一直穿下去也是可以的
塑身衣可以幫助維持身型
像我有時候太不忌口大吃大喝時
都是因為塑身衣變緊了然後才驚覺自己好像吃太多了XD
所以塑身衣也有提醒自己要自律的功能~哈哈哈
 
其實從威塑抽脂到現在大概快3個月了
肚子真的比之前小很多
雖然還不到平坦的地步
那是因為我的腹直肌呈現斷裂的狀態
(懷孕期間肚子整個撐太大了==)
所以那已經跟脂肪沒有關係了
主要是肌肉鬆弛~最終只能靠腹部拉皮這種大手術才有辦法恢復了!!
看我之前的照片幾乎沒有腰部線條
我也完全不會穿合身的衣服拍照
因為小腹那邊永遠都是凸的>//<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29.jpg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30.jpg   

可以看一下我目前的肚子(威塑抽脂3個月後)
腰身有比之前明顯一些
然後腹部也平坦許多
當然因為過敏而留下一些色素沉澱
希望它們能慢慢消退...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31.jpg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32.jpg  

塑身衣我還是有持續在穿
可以看一下腰部線條有比較明顯!!
肚子那邊還是微凸可是比之前好很多~
兩側的腰真的有縮進去了!!!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33.jpg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34.jpg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35.jpg  

身型的改變我覺得是有的
因為塑身衣我就已經修改過2次
表示這2個多月來我的水腫現象有改善很多
然後一定是肚子有消我才會覺得塑身衣變鬆了而拿去修改
這也是我會持續穿塑身衣的原因
可以更明顯的感受到自己身型的變化!!
 
像還沒做威塑之前穿合身洋裝其實腰部的線條還好
通常真的只能穿微寬鬆的衣服...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36.jpg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37.jpg   

做完威塑之後
我現在就算是穿稍微寬鬆的衣服
整個身型看起來就比之前還要纖細許多....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38.jpg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39.jpg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40.jpg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41.jpg

然後LPG可以的話也建議要持續做
會讓線條更緊實明顯
或是利用運動來維持
我目前是有自己靠運動跟飲食控制來維持
希望能夠不要再回到之前那樣的肚子了>////<
 
最後其實這次去做威塑抽脂我還有多做了一件事
就是"自體脂肪豐胸"
雖然我一向不是追求大胸部的人啦
主要是產後親餵的關係
加上年紀大了地心引力影響
胸部其實有點下垂
而且上胸非常平T___T
這個問題其實也困饒我很久了
穿衣服一直會有上胸是空的自卑感~~~
所以李院長那時候就有建議我可以考慮做自體脂肪豐胸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42.jpg     

要做自體脂肪豐胸其實也要看到抽出來多少的脂肪量
然後利用機器分離出全脂肪後再注射進胸部
威塑的脂肪存活率很高~所以很適合回填!
我那時候左胸打了170cc~右胸打了70cc
量都不算多
再加上自體脂肪大概會再被人體吸收約30%~50%
所以最後剩下的量真的沒有太多
不過主要就是上胸看起來沒有之前那麼平了
穿衣服會變的沒那麼空洞啦...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43.jpg

不過自體脂肪豐胸之後建議3個月內不要穿有鋼圈的內衣
所以像我現在幾乎都是穿運動內衣比較多
雖然胸部沒有因為這樣變更大
但至少有稍微改善我上胸很平的困擾了!!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44.jpg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45.jpg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46.jpg  

將近3個月的威塑抽脂成果我自己滿滿意的
至少在視覺上是真的可以看出來腹部比之前平坦許多
剩下的部分就是肌肉的因素沒辦法靠威塑抽脂消除
所以我就要利用運動來讓腹部變得更緊實
看有沒有辦法完全回復到產前的小腹啊!!
 
這3個月內我都保持固定回診讓李院長看我的復原狀況
像是水腫的狀況~還有過敏造成的色素沉澱
診所部分也都有在幫我處理
我覺得除了靠外在手術讓脂肪不見外
自己的後續努力跟持續也是很重要的
畢竟脂肪還是會再長回來
(但是做過威塑的地方比較不會再累積~)
 
如果妳不改變生活飲食狀況的話
真心建議你就不要浪費時間和金錢了
一定要下定決心讓自己變得更好再去做這樣的手術
那才會值得也對得起妳自己阿!!
我希望自己的體態能夠繼續維持甚至變的更好
也很開心因為威塑抽脂讓我又重新找回對自己的那一點自信心了^^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47.jpg     

最後還是要提醒一下...
所有的治療都要事前跟醫師充分溝通
手術前也會做抽血等檢查
確保身體狀況沒問題才能進行!!
像如果你有其他病史也要告知醫生
畢竟是大手術所以要慎重一點啦!
而如果你是BMI大於30比較豐腴一點的女生
醫生就會建議你要搭配減重跟飲食控制才能做威塑
所以千萬不要抱著我就是一直吃吃到很胖反正可以用威塑抽脂的這種心態!!
 
聽醫生說女生最常諮詢的是大腿、腹部跟手臂
然後填補再胸部或臉部等~~
像現在夏天到了就很多人會諮詢手臂和後背
希望可以漂亮的穿上比基尼或一些可以展露身體曲線的衣服
所以如果你也有這方面的困擾
或是跟我一樣產後一直瘦不回來的辛苦媽媽們....
(或是有啤酒肚的爸爸們XD)
都可以先跟診所預約諮詢
看看自己的狀況適不適合做威塑抽脂喔!!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醫美‧腹部』威塑抽脂3個月成果!!48.jpg   

最後還是要嘮叨一下....
因為每項療程都有禁忌症~所以手術前一定要主動告知一聲自己的病史!!
才能降低手術發生風險的機率!!
而且任何療程都有他的風險性存在~
我當初也是評估考量很久才決定要做這個手術的!
但基本上並不是每個人都適用~術後效果也會因人而異...
像如果我沒有腹直肌斷裂的畫作完威塑抽脂加上雕塑應該會有比較明顯的馬甲線出來
但因為小腹那一塊肌肉已經完全鬆弛了
所以光靠抽脂手術是沒有辦法讓我的線條更明顯的
這就是我自己很真實的手術成果!!
也希望大家在手術前一定要跟醫生當面做充分諮詢和溝通
畢竟這是大手術...一定要在安全的情況下
才能達到自己理想的術後狀況喔^^

資料摘自佳醫美人 :  http://www.beautyclinic.com.tw/post/6326

 

威塑超音波抽脂文章延伸閱讀 :  

> VASER威塑抽脂體驗 - 產後瘦身終極大作戰之夢想實現。下定決心的威塑抽脂術前諮詢
> 李兆翔醫師 – VASER威塑抽音波抽脂 雕塑水蛇腰迎春夏
> 李兆翔醫師 - VASER威塑2.2新品暨技術交流研討會紀實

分隔線  
佳醫美人診所   
仁愛 : 02-2708-6333 / 台北市仁愛路4段66號2F(捷運忠孝敦化站)
大直 : 02-8502-6086 / 台北市樂群三路287號(捷運劍南路站)

arrow
arrow

    李兆翔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