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hera超音波拉提體驗 - 追求臉的極致線條~緊實拉提讓臉更上鏡!!(李兆翔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提體驗 - 追求臉的極致線條~緊實拉提讓臉更上鏡!!.jpg  

其實每次做醫美我的臉都好明顯哈哈>/////<
距離上次埋針拉皮也快半年囉!!!
還是覺得自己臉上的線條敵不過地心引力,拍起照來有點鬆垮>"""<
感覺右邊的嘴邊肉又往下垂拉~~~還有我最近吃肥的雙下巴,
再不進場解救這張臉,我很怕會變蟾蜍的下巴T....T
其實一直想再去埋一次,剛好看到最近很火的新療程Ulthera音波拉提~
非侵入性!又沒傷口!用好馬上可以上妝出門!!!!
真的大大減低了我對醫美療程的緊張心情耶!!!!!!
我超容易緊張,又怕痛>"""<
這次做Ulthera音波拉提 是在台中的佳醫美人
地點在廣三sogo百貨旁正在維修的大樓(前身是LV旗艦店)坐電梯5F就到囉!!!!!!!

Ulthera超音波拉提體驗 - 追求臉的極致線條~緊實拉提讓臉更上鏡!!1.jpg  

佳醫美人台中診所的裝潢好美喔!!!!!

Ulthera超音波拉提體驗 - 追求臉的極致線條~緊實拉提讓臉更上鏡!!2.jpg  

接待區有一些療程介紹, 會先在這邊等待喝茶喔.......
等等就會安排給醫生諮詢囉!!!

Ulthera超音波拉提體驗 - 追求臉的極致線條~緊實拉提讓臉更上鏡!!3.jpg  

我是趁等待時間逛了一圈~~~
很明亮的空間加上接待人員都很親切,我馬上就熟捻起來了....哈哈

Ulthera超音波拉提體驗 - 追求臉的極致線條~緊實拉提讓臉更上鏡!!4.jpg  

大約晃了一圈後,很快輪到我了耶!!!!!!
馬上跳躍式進入醫生診間諮詢囉.........................

Ulthera超音波拉提體驗 - 追求臉的極致線條~緊實拉提讓臉更上鏡!!5.jpg  

這次療程與諮詢都是交給李兆翔醫師~~~
其實佳醫美人在台北板橋.松江.大直都有診所,再來就是這間台中診所,
李兆翔醫師是台北松江佳醫美人診所的院長,也是台大的整形外科醫師
剛好每周二會來台中診所,我好幸運喔^^剛好就讓他幫我做這次的療程囉!!
李兆翔醫師說明Ulthera音波拉提,會帶來的臉部改善效果,
這次我只要做下半臉就可以了,蘋果肌方面都很OK
主要還是我的嘴邊肉,尤其是右臉>"""<,左臉我覺得線條還很順........
李兆翔醫師說做完-Ulthera音波拉提三個月效果是最明顯最好的喔~~~~
效果自然顯著可以維持一至兩年...
其實心裡默想這次一定要終結一下右邊那團肉哈哈~~~~~ 還有快變蟾蜍的下巴...

Ulthera超音波拉提體驗 - 追求臉的極致線條~緊實拉提讓臉更上鏡!!6.jpg  

等等會在這間VIP是做-Ulthera音波拉提
Ulthera音波拉提是利用聚焦式超音波技術,
以非侵入式地去治療到手術拉皮時會治療的SMAS層,
並且是目前FDA唯一取得“Lifting” 適應症的 無傷口/無恢復期/無須多次治療緊緻儀器!

Ulthera超音波拉提體驗 - 追求臉的極致線條~緊實拉提讓臉更上鏡!!7.jpg  

美容師會過來幫我洗卸,
我只有簡單上底妝所以卸洗非常快速哈哈...............
敷上敏感肌膚使用的麻藥就可以等麻藥時間到拉!!!!!

Ulthera超音波拉提體驗 - 追求臉的極致線條~緊實拉提讓臉更上鏡!!8.jpg  

敷麻藥時間我還自拍po上粉絲團,順便今日穿搭來一下....
非常愜意一點兒也不緊張哈哈!!!!!

Ulthera超音波拉提體驗 - 追求臉的極致線條~緊實拉提讓臉更上鏡!!9.jpg  

洗掉麻藥就準備等醫師幫你做-Ulthera音波拉提!!
因為有敷過麻藥了所以我真的不緊張也不擔心會很痛.....
反而好期待喔~~~~~~~
螢幕開啟後我也順手拍照說明喔~~~~~

Ulthera超音波拉提體驗 - 追求臉的極致線條~緊實拉提讓臉更上鏡!!10.jpg  

Ulthera音波拉提儀器
螢幕上有及時可見的科技:醫師可由螢幕畫面直接看到皮膚內部狀態
也有定位指標線 透過螢幕能讓醫師清楚了解目前深度位置以及能量控制
另外專業探頭~針對SMAS層 頸括肌就用4.5mm
針對皮下脂肪就用3.0mm
針對真皮淺層就用1.5mm
治療時會在皮膚內部產生數千個非常微細,各個獨立的熱凝結點
分布在不同皮膚深度,也因此啟動了皮膚膠原蛋白新生機制,
治療3~6個月,能夠明顯產生緊緻拉提及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

Ulthera超音波拉提體驗 - 追求臉的極致線條~緊實拉提讓臉更上鏡!!11.jpg  

Ulthera超音波拉提體驗 - 追求臉的極致線條~緊實拉提讓臉更上鏡!!12.jpg  

一開始李兆翔醫師會在臉上作記號畫線好方便等等操作
打X記好就是不打的位置,那邊神經比較多所以會避開不打......

Ulthera超音波拉提體驗 - 追求臉的極致線條~緊實拉提讓臉更上鏡!!13.jpg  

這是等等要打的探頭喔!!!!我是用4.5mm跟3.0mm的探頭~~~

Ulthera超音波拉提體驗 - 追求臉的極致線條~緊實拉提讓臉更上鏡!!14.jpg  

像我是一開始先從下巴開始
會用4.5mm開始,會覺得溫熱..熱度大約65度C
我有上表面麻藥所以沒有疼痛感,
會覺得4.5mm探頭比較深入點會有牙齒痛的感覺哈哈,
李兆翔醫師都會隨時詢問你的感受喔,相當貼心!!!!!

Ulthera超音波拉提體驗 - 追求臉的極致線條~緊實拉提讓臉更上鏡!!15.jpg  

一般打還一邊跟醫師聊天,感覺這療程就像做臉一樣很想享受哈哈.....
但第一次其實心裡蠻緊張的說............李兆翔醫師很有話題聊會轉移我的注意力^__^

Ulthera超音波拉提體驗 - 追求臉的極致線條~緊實拉提讓臉更上鏡!!16.jpg  

再來是右半邊臉,4.5mm打完接著會換3.0探頭同位置繼續打一次
3.0mm探頭就比較沒感覺了喔............

Ulthera超音波拉提體驗 - 追求臉的極致線條~緊實拉提讓臉更上鏡!!17.jpg  

打完右半邊李兆翔醫師會讓你先照鏡子看看差別
順道問問你會不會不舒服,我覺得很厲害耶!!!!
只有熱熱感覺但卻有緊實的FU耶!!!!!!!!

Ulthera超音波拉提體驗 - 追求臉的極致線條~緊實拉提讓臉更上鏡!!18.jpg  

李兆翔醫師說雖然剛開始打完但照鏡子還是看得出右邊臉往上拉提的現象
下巴會變得更尖哈哈哈>///<

Ulthera超音波拉提體驗 - 追求臉的極致線條~緊實拉提讓臉更上鏡!!19.jpg  

再來換左臉囉!!!!! 一樣先從4.5mm探頭開始
4.5mm探頭真的會比較深入有感覺就像牙齒痛的感覺
也像是用手指用力壓臉那種痠痛感~~~~~~
3.0mm探頭就比較不痛反而像按摩喔~~~~~
我是超級怕痛鬼所以我是有上麻藥的啦.....

Ulthera超音波拉提體驗 - 追求臉的極致線條~緊實拉提讓臉更上鏡!!20.jpg  

Ulthera超音波拉提體驗 - 追求臉的極致線條~緊實拉提讓臉更上鏡!!21.jpg  

可能右半邊臉已經打過了所以打左臉時已經絲毫沒有緊張感拉哈哈^^

Ulthera超音波拉提體驗 - 追求臉的極致線條~緊實拉提讓臉更上鏡!!22.jpg  

做完下半部臉跟李兆翔醫師聊天的很愉快!!!!
反而注意力都不會在臉上,醫生也說回家臉會有緊實的感覺
雖不是整天都有拉提感可你卻會有感覺喔~~~~

Ulthera超音波拉提體驗 - 追求臉的極致線條~緊實拉提讓臉更上鏡!!23.jpg  

術後敷臉看雜誌中................
敷臉完可以馬上上妝喔!!!!! 誰都看不出來你剛剛在臉上動了那些手腳喔....
因為無傷口非侵入性也不會腫腫的反而臉上更有光澤喔~~~~~~

Ulthera超音波拉提體驗 - 追求臉的極致線條~緊實拉提讓臉更上鏡!!24.jpg  

看看這臉真的很有飽滿光澤感吧!!!!
這時候已經上完底妝囉!!!!!連口紅都沒上喔^___^ 膚質感覺好好喔~~~~~
發現下巴變好尖喔~~~~(((自我感覺超級良好>""<
回家後一樣多敷保濕面膜喔!!! 我除了多敷保濕面膜順便有多補充膠原蛋白呢^^

Ulthera超音波拉提體驗 - 追求臉的極致線條~緊實拉提讓臉更上鏡!!25.jpg  

術後隔天剛好要拍產品照!!!!!!!! 看不出我有做lUlthera音波拉提
沒有腫也沒有傷口,這療程太讚拉哈哈.....

Ulthera超音波拉提體驗 - 追求臉的極致線條~緊實拉提讓臉更上鏡!!26.jpg  

術後一禮拜有回診~~~~李兆翔醫師說這療程真的相當方便效果又很好!!!
叫我要有耐心等待,一般三個月後會越來越明顯..................

Ulthera超音波拉提體驗 - 追求臉的極致線條~緊實拉提讓臉更上鏡!!27.jpg  

這是在診所拍的術後一禮拜的照片喔!!!!!
看到照片才知道明顯有差喔0.0
左邊是術前明顯老態>"""< 法令紋也比較深 仔細看雙頰也比較下垂些....
右邊是術後一禮拜 發現法令紋變淺許多^^,連帶兩頰肉都往上拉提緊實不少喔!! 我變年輕拉哈哈!!!

Ulthera超音波拉提體驗 - 追求臉的極致線條~緊實拉提讓臉更上鏡!!28.jpg  

也順便跟李兆翔醫師合照,這醫師的皮膚也太好了吧哈哈.........
比我還要白耶!!!! 李兆翔醫師自己也有做Ulthera極限音波拉皮喔........
他非常推薦這項療程~~~

Ulthera超音波拉提體驗 - 追求臉的極致線條~緊實拉提讓臉更上鏡!!29.jpg  

我是7月底做的 Ulthera音波拉提
當部落客方便就是都有照片可以馬上清楚比對^^
左邊照片是今年7月初拍的 右邊臉覺得比較垂 有疲憊感~~~~
右邊照片是今年8月中拍的 右邊臉感覺比較緊實彭皮有精神多了............
等於術後一個多月囉!!!!! 會有感覺臉的緊實感
尤其是右邊整個往上拉提 整張臉線條緊緻看起來也比較飽滿有精神!!!!!

Ulthera超音波拉提體驗 - 追求臉的極致線條~緊實拉提讓臉更上鏡!!30.jpg  

術後一個月的這張線條我超滿意的啦!!!!!整張臉年輕不少喔哈哈哈~~~~~
前幾天發文來有人說我是不是瘦了,臉變小了......
其實體重沒變依然吃肥中>"""< 但臉小就是有優勢...................
知道為什麼人人要一張瓜子臉或是小v臉了吧!!!!!! 真的上鏡吃香很多..........
對抗老化除了用保養品保養之外,醫美療程也是該納入臉部保養之列喔!!!!!!!!

Ulthera超音波拉提體驗 - 追求臉的極致線條~緊實拉提讓臉更上鏡!!31.jpg   

文章轉載於佳醫美人 : http://blog.xuite.net/beautyclinic8/wretch/243909378

 

 Ulthera超音波拉提文章延伸閱讀 :

> 李兆翔醫師 - Ulthera超音波拉提 拉皮不動刀 延緩肌膚鬆弛新選擇
> 女性拒絕老化 保養首重速效又持久 - Nownews新聞採訪李兆翔醫師
>
非侵入式拉提新概念 美國FDA『拉提』認證 - Ulthera 超音波拉提

分隔線  
佳醫美人診所   
松江 : 02-2509-9191 / 台北市松江路75-1號3F(捷運松江南京站)
仁愛 : 02-2708-6333 / 台北市仁愛路4段66號2F(捷運忠孝敦化站)
板橋 : 02-8953-6103 / 新北市板橋區區運路103號1F(捷運板橋站)

arrow
arrow

    李兆翔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